close
你們會不愛自己的孩子嗎?
這的標題是我在親子網站看到的
裡面寫的是一位母親無法面對生下一位天使寶寶後的產後情緒
及身上背著莫名的壓力
看完後.....真的很替她不捨也無奈

下面是我感受

我們若不愛自己的孩子
沒有人會替我們愛他!!
天使寶貝是人間的菩薩
是來啟發我們這些作父母的

我的孩子不是先天上的天使寶寶
他真的很善良也很早熟....另人很不捨
他氣喘發作(以前從來沒有氣喘)
媽媽我沒有辦法呼吸了....
媽媽,對不起!!
寶貝不要說話....快呼吸!!
他連自己生病都還擔心我們父母
我跟先生從不怕別人異樣眼光
因為他是我的孩子
我們要帶他走向人群
而不是把他關在陰暗的角落
只有父母的心態正確
別人才會有機會用正面來看待孩子
天使寶貝....是我孩子的另外的一種稱呼
但是....我可以選擇勇敢面對一切
接受上天給我們的挑戰
我們相信我們會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